喬杰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自1994年成立至今,不斷追求新知、提升技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包含室內規劃、設計施工及專案管理等各項專業服務,以期規劃出更優質的空間環境,完美達成客戶所託。工程前,我們重視整合與規劃、工程中,我們強調現場之掌控與效率、工程完畢後,我們更加重視後續服務。已有越來越多的國際知名企業在台灣或亞洲其它地區的辦公室由我們提供室設專案規劃,並充分信任與肯定喬杰設計的專業能力。有鑑於許多大型企業朝在中國地區有室設專案的需求,本公司於 2002 年8月於上海成立分公司:喬禾設計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以更擴大對客戶群的服務。

由 楊杰總經理,率領的喬杰精銳設計團隊,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空間規劃服務。在楊總經理的領導下,喬杰設計持續成長、跨海執行大型專案,在陸續完成近千件的設計工程專案中,不僅克服各地迥異的施工操作模式、也讓跨國客戶都能夠放心的交由喬杰團隊進行溝通整合而獲得更超出預期的商務環境。楊總經理總是強調:「完工即是服務的開始」,我們不僅注重客戶所託,更重視專案完成後的服務、持續以最專業的態度為客戶服務而共同成長。

了解客戶的企業理念,將其企業識別或自有產品融入設計規劃中,賦予空間之獨特性是喬杰設計的專業。近年來,喬杰更加致力於運用室設規劃,整合貫串多媒體與智能科技的應用,讓使用者更能體現於各項商務空間中,進而大幅升級智能科技的價值,突破傳統辦公空間的使用概念,展現科技與人性、高效與節能的完美結合。

Planning規劃、Interior Design室內設計、Project Management專案管理,是喬杰設計的主要專業;Intelligent智能、Integration整合、Environment環境,是喬杰設計專案執行的重要指標,利用空間設計與智能產品結合,期許為客戶群開創出更多元性的商務智能場域。
將客戶的企業理念、企業識別及自有產品融入設計規劃中,一直是喬杰設計的專業強項。喬杰設計成立至今,在亞洲區擁有許多國際知名的科技產業客戶群,因此對於現階段科技界致力推廣的智能系列產品及所持續關心的節能環保議題都具相當的專業性瞭解與整合應用的純熟度。

因 為總是站在最前線接觸智能產業,喬杰設計成為科技與市場間的橋樑,化身空間劇場師,運用空間規劃設計結合智能型產品,賦予空間更高的生命力,透過喬杰的 空間劇本,使用者更可以克服對於智慧型產品因陌生而產生的恐懼,輕鬆而深刻地融入智能環境,透過空間使用進而體現智能產品的價值,同時也順應提升對於科技 產品的適應性,致使智能產品與市場接軌,普及智慧化生活。

喬杰設計利用空間設計連結科技與市場,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空間體驗互動,進一步回饋需求,循環升級需求,使智能更智能。駐足在智能與生活之間,我們努力扮演智慧化環境的推手。
除了做為科技與市場的橋樑,喬杰同時也進行組織整合智能生態鏈。

在將近二十年來的專案經驗當中,喬杰設計憑藉著長期對建築業界的頻繁溝通、對科技產業的密集配合、對系統廠商與產品的實例操作、及對於市場與終端客戶的需求了解,進一步跨界整合,經過縝密規劃的情境設計,致使各項智能得以具象化。

自動化管理,為智慧建築的主軸,希望透過e控系統,將建築管理更簡潔而便利。透過整合應用佐以情境設計的巧思,逐一串連起每個場域的連貫性,利用室內設計設定的劇本引領之下,使建體的風格能一氣呵成,以一貫之,而智能產品可以聯袂展現超乎預期的價值,這正是在實踐智慧建築時,室內設計所發展出的最大重要價值。

由於能夠嫻熟跨界語彙,無論應用於商務場域或日常生活空間,喬杰設計在專案整合上都能扮演要角,統籌並串聯使用需求、智能系統及空間規劃。透過喬杰設計的專案整合,不僅解決了各界溝通上的鴻溝,讓專案進展事半功倍,同時也能將使用場域整合成為最具連貫性、簡潔、便利而高效的商務環境。

因應專案的不同、喬杰的經驗核心皆能轉化為利基點,站在供需雙方的角度進行整合,達到有效而符合理想的空間場域。
長期以來,喬杰不斷廣涉新知、升級專業技能,以自我提昇創造更高價值,我們致力規劃更好、更專業的辦公空間,以創造出最優質的商務環境。

結合空間設計與智能應用的實踐中,在辦公空間中,喬杰能夠專業而細緻的執行環境設計,關於燈光搭配、架設高度、設備位置、空間色彩、運用材質等,都經過縝密計算與設定,整合混亂龐雜的事務設備、克服遠端的距離限制、設立情境控制、智慧接待、智能互動等系統,使商務環境舒適便利卻大幅提升效率。 而建築空間裡,亦經由喬杰的專案策略規劃,決定風格與調性,整合串聯e控系統、中央監控、能源管理的IT化控制,讓管理上可達到數位控管,更具系統化也更便捷。喬杰設計期盼能夠提供與優化商務環境,引領使用單位創造更高的效益。

對於地球暖化效應,節能減碳片刻不容趨緩,喬杰設計在構思室內設計、整合規畫的同時,亦將資源利用、能源再生視為重點環節,將自然能源恰如其分的應用在空間場域之中,而將資源再生、循環利用、以達到節能減碳才能孕育永續。